close

DEAR朋友們如果覺得在下文章寫的不錯的請在上方欄位點個推薦!謝謝您!

DSC00429.JPG DSC00430.JPG DSC00431.JPG DSC00438.JPG

打從我有第一隻手機開始,所用的門號就是中華電信,這一路十多年走來,中華電話提供穩定且高品質的通話服務,近年來3G電信網路已經逐漸普及全臺,中華電信的m pro上網及各式各樣加值服務、也提供熱點來無線上網,除了全臺用戶最多、含蓋最廣、提供的服務也是最詳細多樣的。

  這次我去旅遊的地方臺東的富岡漁港,開車當時就有助於I PHON4上的的導航,APP也提供電視或電影的隨選撥放,以往不可能實現的便利如今透過手機及中華電信就輕易做到,連我隨時關注的股票狀況也都無所遺漏,還可以特別看我指定的類股漲跌,最讓我稱許的是上網的速度不會因為地處後山就有所折扣,一樣快速穩定的提供快速的上網速度,出門在外有了中華電信,上網就是比別家快,服務範圍吃喝玩樂食衣住行無所不包,有中華電信,談指間就可以完成大小事,真是太神奇了!我愛中華電信!

[愉快的一天規劃如下一早起來先看HAMI的天氣確定是好天氣後出發透過手機導航及定位抵達富岡~用手機拍照上傳給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用HAMI找附近特色海產店~邊吃邊看看個手機即時新聞~快樂賦歸]

 希望我的朋友們看了這篇簡單的介紹可以對於中華電話所提供的100分服務有多一點認識,好康道相報,讓週遭的親朋好友都可以一同來分享中華電信超值滿分的第一名服務。

DSC00444.JPG DSC00453.JPG DSC00460.JPG DSC00463.JPG

我的好選擇 中華電信 愛無礙 :http://lovecht.emom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的新天新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